《半澤直樹2》收視微跌 堺雅人再爆金句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5日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TBS電視台劇集《半澤直樹2》,前晚播出第6集,錄得24.3%收視,較上集微跌1.2%。

今集講述堺雅人飾演的半澤直樹,回到東京中央銀行後負責帝國航空重組計劃,力求挽回銀行向該公司借出的500億日圓債務。片岡愛之助飾演金融廳檢查官,忽然拉大隊到東京中央銀行,指摘銀行所提交的重組計劃書出錯。半澤直樹調查後發現之前負責重組計劃的銀行職員造假數,於是向行長揭發事件。東京中央銀行因假帳風波,接到金融廳警告信,政府借機不批准半澤負責推行的帝國航空重組計劃,令他極度憤怒,爆出金句「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觀衆大讚前晚一集《半澤直樹2》精彩,特別是堺雅人、片岡愛之助與香川照之被金融廳查數的一幕,認為三人誇張的表情反顯得「HeHe」味甚濃。另外,預告顯示《律政英雄2》女星吉田羊會於下集登場,跟飾演半澤直樹妻子的上戶彩有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