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扮醜籌款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5日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32歲女星佐佐木希的諧星夫婿渡部建,被揭跟多名女子搞不倫戀,不過佐佐木希為了兒子,未有跟丈夫離婚,還擔起養家責任。佐佐木希前日亮相NTV年度慈善大騷《24小時~愛心救地球》,參與綜藝節目《笑點》環節,做出伸脷、反眼,以及一系列可愛表情,令其名字一度登上日本Twitter熱搜榜首位。

《24小時~愛心救地球》前晚圓滿結束,合共籌得逾5.5億日圓(約4000萬港元),雖不及去年逾6.8億日圓(約5000萬港元)成績,但已是近10年來第2高金額。節目平均收視達15.5%,最高瞬間是奧運女子馬拉松選手高橋尚子與《幸福洋菓子》土屋太鳳等人,參與慈善馬拉松衝線一刻,錄得27.6%。

另外,《24小時~愛心救地球》主持之一北山宏光,遭《週刊文春》踢爆他與《大叔的愛》28歲女星內田理央戀情,指二人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開始拍拖,內田更到男方家過夜。有指北山向來對貓毛敏感,但為了女友的愛貓,努力食藥克服。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