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睇好賴琦媛有潛質做主持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6日

【明報專訊】馮盈盈和陸浩明前晚錄影節目《#後生仔傾吓偈》,邀請應屆落選港姐賴琦媛、侯嘉欣、范倩雯、張盈悅、梁懿婷、源菲然、羅雪妍任嘉賓。前港姐冠軍馮盈盈表示會給機會8名佳麗盡訴落選心情和遺憾,她亦會以師姐身分,分享尋出路心得:「我當選後都試過迷失,不知道應該做什麼,要時間找尋下一個目標,如果她們想入娛樂圈發展,我可能分享一下準備工夫,因為之前聽過有人想加入《#後生仔傾吓偈》、《學是學非》。」

盈盈表示若有新血口才超越自己,不怕被取代,「我主持這節目後被封爆題女王,這幾年都有點攰了,期待有新火花,歡迎加入節目。」她一直有留意應屆港姐,點評賴琦媛與羅雪妍有做主持潛質;認同賴琦媛人如其名是「寸嘴Ivy」?她說:「我不會這樣形容,她只不過展現性格比較真,我都欣賞羅雪妍性格爽朗,她們能否入行就要睇表現。」此外,電競女神馬俊怡(Rose Ma)疑似有牀照流出,盈盈承認未入行前經朋友認識Rose Ma,但近期工作繁忙,已少聯絡,也沒過問別人私事:「自己不知道、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不回應太多。」

賴琦媛和侯嘉欣表示落選後心情終可放鬆,賴琦媛連日補充睡眠,瞓到自然醒;侯嘉欣則大吃薄餅、漢堡包、薯條慰藉自己,兩人都希望加入娛樂圈發展,侯嘉欣:「選美期間適應到忙碌節奏,而且累積了一些支持者,希望試試做幕前。」賴琦媛多謝師姐馮盈盈點名提拔,若有機會在演藝圈發展,定會努力做好:「自己對幕前有興趣,而且好多人支持我,不想辜負大家的期望。」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