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濃妝婚照迎39歲 網民唔認得 老公王浩信力撐畀like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6日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迎接明天39歲生日,尋求突破,讓人煥然一新的感覺,她以復古打扮穿上婚紗拍攝靚相,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公認是索爆人妻的YoYo,在社交平台分享性感照贏得讚歎,今次的婚紗照以不一樣的打扮與濃妝,變出不一樣的YoYo,甚至不能一眼認出她是誰。她接受訪問時笑說:「大家認唔出我,我反而開心。」老公王浩信都有like她的照片。

娛樂組

前晚YoYo在Instagram貼了一輯在荷花池拍攝的靚相,復古造型跟平日的她不一樣。她留言:「這是一份送給自己特別的生日禮物,這些年,我不斷嘗試從內到外突破自己,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嘗試多一些不同的元素,在自己身上發掘多一點的可能性,而拍攝這輯相片,也是希望尋找不一樣的自己,當我置身於這片荷花池,我深深地被這畫面震撼了,一直很喜歡荷花那種清麗脫俗的美,出於污泥而不染的潔,此情此景此刻,有看到不一樣的我嗎?」

迎接39歲生日,YoYo自我鼓勵,她說:「口說不想被局限,但很多時卻是自己局限了自己,我覺得要突破自己,就是要勇於嘗試,人生也是一樣,不是嗎?」YoYo拍攝荷花池靚相外,穿著半透明婚紗,大露背兼長靴露腿,靚媽變型女。

發掘更多可能性

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透露一直不斷想突破自己,發掘更多可能性,這輯照片不是平日大家所見的「YoYo樣」。她的淡妝靚相大家見得多,希望大家看到她作為藝人在角色與造型的變化,不想死板與單一。

有網民指幾乎認不出她?YoYo說:「我正想大家第一眼認不出我是誰。未必所有人也接受到我的變化,今次變裝是給自己與別人新鮮感。坦白說初時我也抗拒濃妝與新造型,這些也不是我平日所穿的服裝。造型師說服我,復古造型就是這樣。」

對於YoYo在社交網貼出新相,老公王浩信都有畀like。YoYo接受了新嘗試,她稱做事不肯去試便不知道效果,也不會知道自己的可能性有多大,正是她想表達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