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泰首訪電視城 靠導航引路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7日

【明報專訊】陳啟泰、寶珮如、林韋辰及蔡國威等「亞視之友」前晚為薛家燕主持的《流行經典50年》擔任嘉賓。陳啟泰表示1998年離開TVB,今次是他首次踏足將軍澳電視城,「我揸車來的時候,出了將軍澳隧道都要set導航才來到」。他說最開心可跟昔日的亞視舊朋友例如林韋辰、蔡國威及寶珮如等聚頭,還重遇一班幕後工作人員,令他回想起以前分別在亞視和TVB工作的日子。

譚嘉儀見前輩做足功課

今年是陳啟泰入行30周年,問可有機會返TVB拍劇?他說自亞視倒閉,都有舊同事代表TVB找過他,所有事都有可能。陳啟泰透露會在節目中獻唱《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主題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一來很代表到他,亦很感嘆這首歌可以在TVB出街。

主持譚嘉儀被問對前輩嘉賓可有印象?她笑言當然有上網做功課,並自爆10歲時也曾踏足亞視表演,當時是籌款節目《今日愛心睇真D》,她扮鄭秀文唱歌跳舞。譚嘉儀頻在節目中性感示人,她說每次服裝都是公司安排;對她身材有信心?她笑言:「公司清楚我尺寸。(需不需要加墊?)當然不需要。但每次返公司我都會自備打底衫褲。(你都是有料之人?)不要這樣說,我是音樂有料而已,藝人應多方面發展,現在音樂行先,無諗過出寫真集。」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