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演唱會明日舉行 C AllStar:騷肌睇緣分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7日
【入行10年】C AllStar化身遊戲角色 虛擬紅館內開騷

【明報專訊】4人男子組合C AllStar出道10周年,受疫情影響,他們將慶祝活動移師網上,明日(28日)舉行虛擬實景網上互動演唱會《Make It Happen@10 C AllStar Virtual Live》,他們屆時以遊戲中的玩家角色現身開騷。

C AllStar昨午於網上舉行虛擬記者會公布詳情,4人為開騷感興奮,相信歌迷在虛擬世界會不怕醜,更加瘋狂,他們呼籲大家要為自己的玩家角色打扮。過往他們在現場演唱會騷肌,今次以玩家角色現身會否較輕鬆?King笑言非常輕鬆。自言負責肌肉部門的On仔表示,「我們騷不騷肌,通常不會特別說。我們也有跑步、操肌,看不看見就睇緣分。練習是繼續的,工作量跟現場騷沒太大分別,也有樂隊伴奏,很多東西都是真的,只是在虛擬世界舉行。」

疫情影響慶祝入行10周年活動,C AllStar認為若非發生疫情,他們也不會舉行這個虛擬演唱會,之前想過什麼都不做,現在於困難情况下找出新鮮的形式,希望用音樂鼓勵大家。他們亦感謝歌迷支持。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