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惡意狙擊 回應得罪網民 廖慧儀毋懼影響選情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7日

【明報專訊】《2020香港小姐競選》10強候選佳麗昨日現身無綫電視城,跟逾30名舞蹈員綵排周日舉行的決賽。大熱的陳楨怡與郭柏妍跳舞有板有眼,謝嘉怡與黃婉恩跟不上節奏,不時跳錯舞步。廖慧儀近日被網民惡意批評,她與男友聯手反擊,跟網民掀罵戰,她稱不明為何被攻擊,強調以客氣態度回覆,不會影響參賽心情。

廖慧儀近日被發現與網民舌戰,有網民在她的社交網,發表含惡意的批評,嘲她是姣婆,她回應對方錯字百出,應好好讀書,她的男友護花心切,亦加入戰團,留言反擊。廖慧儀形容是單方面被網友攻擊,她說:「我不是反擊,只是不想講太多,就叫網友加油,卻換來朝7晚10不停留言,佳麗提我關閉留言功能,不過我不介意,不會影響我。」對於被指揶揄網民好好讀書,她說:「見到網友寫錯字,自己睇唔明,才勸告學中文。」

男友戲言被放大

不怕得罪網民影響選情?她說:「如果憎我,我做什麼都不鍾意,喜歡我不會傷害我,人與人之間尊重好重要,我一直都好客氣。」對於男友為她反擊網民,她說:「我有叫他不要說太多,但他忍不住。」男友留言買她會輸,廖慧儀稱男友只是說笑,網民卻將焦點放大,強調與男友感情穩定,男友一直很支持她。

陳楨怡郭柏妍 有舞蹈底子

陳楨怡與郭柏妍受訪時表示有舞蹈底子,比較容易掌握舞步,但不敢輕視比賽,最近日練夜練跳舞和才藝表演,陳楨怡說:「公司安排排舞師一對一教我們,他們教得好好,我一有時間都對鏡練,希望練熟一點。」怕不怕正式賽時發台瘟?郭柏妍說:「我同陳楨怡企得好近,就算休息、食飯時,都一齊聽住音樂練習,會互相提大家。」

謝嘉怡生日願望奪冠

謝嘉怡、黃婉恩稱小時候曾學過跳舞,卻跟不上節奏,黃婉恩賴企位有調整,她說:「我好緊張,會多練習,找其他佳麗教我,希望盡力做好。」謝嘉怡解釋之前鞋踭勾裙尾而傷腳,已經睇醫生,她說:「跳舞時有點腳痛,所以忘記了手勢。」昨日適逢她25歲生日,獲黃婉恩請食蛋糕,她笑說:「比賽前只敢食一啖蛋糕,生日願望做港姐冠軍。」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