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硬撼張孝全爭金鐘獎視帝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7日

【明報專訊】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許光漢憑《想見你》角逐金鐘視帝,力撼《噬罪者》莊凱勛、《誰是被害者》張孝全、《鏡子森林》姚淳耀及蔡昌憲《苦力》。張孝全同時憑《罪夢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曾奪視后的天心及柯佳嬿分別以《最佳利益》及《想見你》入圍爭奪金鐘視后,跟《鏡子森林》楊謹華、《苦力》林玟誼與《用九柑仔店》的莫允雯一較高下。「戲劇節目獎」則由《用九柑仔店》、《想見你》、《誰是被害者》、《噬罪者》和《鏡子森林》競逐。

香港金像影帝太保憑《殘值》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將跟《罪夢者》王柏傑及《無主之子》孫綻等爭獎。Netflix獲本屆金鐘獎共17項提名,《罪夢者》和《誰是被害者》分別獲得8項提名,為本屆金鐘獎獲得最多提名獎項的華語原創劇集。張孝全感謝評審及劇集台前幕後,稱是共同的成果。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