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獲讚史上最帥「福爾摩斯」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7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將於9月23日全球同步上架,前晚公開首條預告片,故事講述《怪奇物語》女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飾演神探福爾摩斯的胞妹Enola,在16歲生日當天,發現扮演其母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海倫娜寶咸卡達(Helena Bonham Carter)突然失蹤,於是瞞着兩位哥哥:「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和《飢餓遊戲》森加芬(Sam Claflin),展開尋親的冒險旅程,結果捲入另一宗侯爵失蹤案,幾乎惹來殺身之禍。

自認是《福爾摩斯》原著粉絲的亨利卡維表示,收到電影公司邀請扮演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感到又驚又喜,由於過去已有太多男星作出優秀示範,包括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及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等,因此他決定要扮演一個更具人性和體貼的新版本。無論如何,預告一出,網民已率先稱讚亨利卡維是「史上最帥的福爾摩斯」。

至於在《怪奇物語》扮演少女Eleven的美莉布朗,得悉新片角色是個長髮又打扮時髦的女生,為此感到興奮不已。飾演其母的海倫娜寶咸卡達,對這個「女兒」讚不絕口:「美莉布朗好厲害,她只有16歲,但在處理角色情感和心理方面卻相當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