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正美避見木村拓哉拒拍《假面酒店2》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7日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憑《信用欺詐師》電影系列人氣回升,令到她跟「萬人迷」木村拓哉去年合演《假面酒店》開拍續集的呼聲,最近再度高唱入雲。此片改編自著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去年在日本票房勁收46億日圓(約3.35億港元),成績理想。據日本雜誌《週刊女性》今年初報道,《假面酒店2》開拍計劃如箭在弦,只待長澤正美交出檔期。問題是,她似乎對此並不感興趣,態度相當消極。

據最新一期《週刊女性》跟進報道,長澤正美自從跟木村拓哉合作後,感到極大壓力,「《假面酒店》拍攝現場的氣氛,跟她參與其他電影可謂完全不同,她對於木村在場營造的緊張感覺,難以忍受」。

事實上,長澤正美早前表態支持《信用欺詐師》拍檔東出昌大,雖然後者鬧不倫戀導致形象崩壞,但仍願意跟他合演《信》片第3集,反而對於接拍《假面酒店2》一直採取「拖字訣」,取捨態度相當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