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博攞綜藝獎 節目互揭秘史 爆阮兆祥梅小惠關係曖昧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8日

【明報專訊】黎耀祥和阮兆祥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宣傳myTV SUPER 1台節目《雙祥見》。阮兆祥表示今次「雙祥」合作,全賴節目監製梅小惠牽線,以往兩人在電視劇曾合作,難得黎耀祥罕有參與綜藝節目,很榮幸再合作。黎耀祥笑稱攞過演藝獎,綜藝獎未攞過,希望今次向阮兆祥偷師,一起攞獎。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黎耀祥和阮兆祥受訪時表示上次合作已是「娛樂插班生」,相距近30年,阮兆祥表示當知道梅小惠籌備這個節目,想找他與黎耀祥合作,即一口答應,他笑說:「暫定36集,真的做又三十六,不做又三十六。」黎耀祥稱今次吸引他之處是形式自由,話題豐富,二人亦有份參與構思。

邊飲邊拍 盼酒後吐真言

可有話題是想了但不敢講的?黎耀祥笑言:「不講得的,我們想都不敢想。」阮兆祥笑稱會盡挖黎耀祥和祥嫂的秘史。黎耀祥聞言也不客氣地說:「你挖我,我挖你啫。當年梅小惠同你咁曖昧,自從曾偉權之後就……講一下他們的『情史』囉,哈哈。」阮兆祥邊聽邊抹汗,十分搞笑。

阮兆祥大爆拍攝時,梅小惠為了讓他酒後吐真言,頭幾集安排了4種酒招呼他,阮兆祥說:「我酒量都ok,但一溝酒就死,所以拍到第5集,我要停一停。」問視帝黎耀祥是否想一嘗攞綜藝獎的滋味?他笑稱今次是起步,會朝着這個目標。

黎耀祥稱曹永廉需要人關心

談到日前有署名「曹永廉」的網民於社交平台代黃翠如政治表態,事件引起網民熱議。黎耀祥表示有略略看過報道,但因近排他無開劇,無回公司,所以暫時無撞見過對方,他說:「若見到面會了解和關心一下,他這個年紀很需要人關心。」可知事件有否令他同蕭正楠和黃翠如關係有變?他說:「真的不知道,無見過他們,下次問問。」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