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女兒出世為UNICEF籌款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8日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與《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去年情人節訂婚,原定今年6月到日本舉行盛大婚禮,但因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婚事被迫延期,至於腹中塊肉則準時出世,並透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公布喜訊,「歡迎Daisy Dove Bloom健康又平安地來到這個世上」。

身為UNICEF親善大使的Katy Perry和奧蘭度布林,明白「幸福不是必然」的道理,世上有不少準媽媽和她們的孩子,因缺乏清潔食水、藥物和疫苗等,面臨死亡威脅,因此決定趁女兒Daisy出世,為她設立慈善捐款網頁,希望把各界祝福轉化成善款,幫助全球有需要家庭,莫非Katy Perry有意推舉女兒成為史上最年幼的UNICEF親善大使?

現年35歲的Katy Perry初為人母,曾經離婚的奧蘭度布林則與模特兒前妻Miranda Kerr育有一名9歲兒子F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