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柏妍廖慧儀力撐 鄺美璇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9日

【明報專訊】《2020香港小姐競選》10強佳麗昨日互選「友誼小姐」,結果由⑤鄺美璇先拔頭籌,奪得今屆港姐首個獎項,大熱④郭柏妍、⑥廖慧儀及⑧謝嘉怡均投她一票。鄺美璇表示已聽聞奪「友誼小姐」不能入三甲的魔咒,但不會擔心。

鄺美璇認為得獎已經贏了,本身經常幫人,覺得這個獎很適合自己,但不是對其他獎項打定輸數,她說:「會盡力而為,做好自己,心態上已經達到目標,有其他獎就是bonus。」對於被指勝過曾參選港姐的家姐鄺美琪?她說:「不會比較,4年前家姐無得上台,今次我有得上台,她都好支持我,決賽當晚她會來撐場。」她兩個月前已開始戒食澱粉質及甜品,多做運動,成功減了20磅,以最佳狀態迎接今日的泳裝總綵排及明日的決賽,她說:「雖然我還有少少baby fat,但已經盡力,進步很多。」

郭柏妍大讚鄺美璇為人好,故投對方一票。兩人十分熟絡,平時會互相檢查有否走光,又會一起練習對答和練舞,互相幫助。她稱泳裝總綵排前只會吃流質食物,免肚子凸出來,出場前亦會做肌肉運動突出線條。廖慧儀大讚鄺美璇經常笑,既友善又開朗。謝嘉怡表示鄺美璇經常幫她做翻譯,很開心對方得獎。②陳楨怡則透露投了年紀最細的⑨謝恩靈一票,她笑說:「不要看她年紀最細,她在佳麗當中是最勇於表達自己,跳舞步驟記得好快,會幫我們執好動作。」決賽舞台亦首度曝光,打造成夢幻花園般,佳麗要先經智能消毒通道進場,在疫情下,決賽當晚不設現場觀眾。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