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無對白被讚演技出色 邵音音70歲獲最好生日禮物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9日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陳果最新執導的恐怖奇幻電影(片名待定)昨日煞科,亦是邵音音70歲生日,演員黃又南、李麗珍、太保、張達明等送上蛋糕慶祝。該片撞正新冠肺炎疫情第3波開拍,陳果稱當時進退兩難,曾想過停拍,但不開工大家就無收入,無選擇情况下決定開拍。他承認開工都驚,有很多演員和工作人員參與,只要有一人確診就好大鑊,故防疫措拖做足,拍室內景時都會徹底消毒。

邵音音飾演患腦退化症的92歲老婆婆,她很喜歡角色,認為是最好的生日禮物。雖每次化妝和卸妝要花上7小時,她認為值得。陳果稱對方一句對白都沒有,但演得出色。邵音音說:「我的演技是無錯的。」

黃又南被風扇葉割傷手指

黃又南右手無名指受傷,他說是日前拍一場打交戲時,不慎被風扇葉割到,立即往醫院醫治。由於要繼續開工,他堅持不縫針,洗完傷口即返回現場繼續開工。李麗珍早前丁父憂,拍攝期間有一日因情緒低落失場,她透過訪問向導演說聲對不起,她表示父親的喪禮已辦妥,不欲多談。她覺得疫情下仍有工開很開心,要好好珍惜。

金像影帝太保憑台劇《殘值》入圍台灣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他笑說:「獎好似黐住唔肯走。」可有信心攞獎?他表示入圍獲評審和觀眾認同已很開心,得與否隨緣!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