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周元《Alice》扮母子谷收視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30日

【明報專訊】《龍八》32歲周元與《有品位的她》43歲金喜善合演SBS電視台新劇《Alice》前晚首播,上下兩部分收視率分別錄得4.1%及6.1%,比起同台的上一檔劇集《便利店新星》開播收視4.8%及6.3%,可謂不相伯仲,算是打響頭炮。本地觀眾可以透過「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Alice》故事講述周元飾演刑警,為報殺母之仇,誓要緝捕能夠穿越時空的疑犯歸案,然而在調查期間,意外遇上跟亡母長得一模一樣、掌握時間旅行秘密的物理學家金喜善,二人決定攜手揭開真相。

網民大讚第1集劇情推進快速,首先交代金喜善一人分飾兩角,其一是扮演未來科學家,從2050年回到過去,並在時間旅行的過程中誕下兒子,長大後正是周元,二人以「母子」姿態同場出現,網民大讚化老妝演媽媽的金喜善,跟穿著校服扮學生的周元同樣沒有違和感,前者被殺害時,後者悲憤狂哭,母子情誼相當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