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今決戰 廖慧儀不信被佳麗忠粉攻擊 郭柏妍封大熱 撼陳楨怡謝嘉怡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30日

【明報專訊】《2020香港小姐競選》10名候選佳麗將於今晚競逐后冠寶座,昨日穿上比堅尼泳衣為決賽總綵排,盡騷身材線條。郭柏妍愈戰愈勇,狀態甚佳,連部分佳麗都表明睇好她奪冠,成為超級大熱,與同被視為熱門的陳楨怡及謝嘉怡並列三甲之選。反觀原是大熱的廖慧儀因負面新聞多多,儘管身材出眾,仍被踢出熱門之列。

候選港姐④郭柏妍承認信心爆棚,表示會盡力而為,她說:「之前大家話我太瘦,個人好似凹咗,所以食多些東西再配合運動,做好個身形,因為今年泳裝環節舞台會以360度無死角VR拍攝。」對於被冠以超級大熱,她即否認,視每個佳麗都是很強勁的對手,她說:「我覺得她們都是潛力股,都有機會,個個都勁。」被笑指是「大藍籌」?她希望打破自己的框框,最擔心問答環節考急才。

②陳楨怡狀態一直保持穩定,在眾佳麗中她身形依然最fit,她表示開心一直keep到最後階段,被睇好令信心大增,但自認口才輸蝕。她睇好郭柏妍,但絕不是視對方為最大競爭對手,而是學習對象,她說:「她笑容很親切甜美,我要學習她怎樣笑。」

謝嘉怡小時候撞車導致寒背

⑧謝嘉怡表示很開心成為三甲大熱,亦從沒想過,她表示已諗定謝辭,以免得獎時在台上不懂說。見她上台有點寒背,似乎仍很緊張。她解釋:「因小時候撞車傷了頸部肌肉,企直會有點痛,所以有少少寒背,仍要習慣吓,不過baby fat就搞不到了,其實我4星期減去6kg,已覺得OK。」

被踢出大熱的⑥廖慧儀繼續用厚粉遮紋身,她說決賽亦會這樣做:「大會和我都想遮住紋身,因泳裝都是以整潔和整齊為主,眾佳麗都想一式一樣,無論是身上的紋身或練習受傷的瘀傷,都想遮住,令視覺效果更好,更乾淨利落,其實我塊面都要用好多粉,令上鏡靚一點,怕嚇親大家。」雖然負面新聞纏身,不過她說仍對自己有信心。對於又有人爆料指支持她的忠實粉絲在網上攻擊其他佳麗?她稱無聽過,反而聽過其他佳麗的忠粉攻擊她,但她認為是謠言,未必是真,也沒去深究。

疑減肥過度 麥詩晴凸胸骨

⑤鄺美璇及⑨謝恩靈被視為黑馬,但兩人均表示睇好郭柏妍奪冠。鄺美璇表示除看到郭柏妍進步很多,亦要回饋對方投票令她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謝恩靈稱參選初期確希望躋身三甲,但見到郭柏妍真的很努力,所以睇好對方。

⑦麥詩晴及⑩黃婉恩表現略遜其他佳麗,被視為陪跑一族,穿起泳衣時,麥詩晴疑減得過瘦凸胸骨,她解釋只是天生肋骨外翻,不認為減過頭。黃婉恩胸部位置有點奇怪,她稱只是泳衣問題,下次上台時會加以檢查。

麥明詩回巢評審最上鏡小姐

今屆港姐決賽無綫特別安排麥明詩回巢,她早前轉職執業律師,跟無綫改簽「綠葉約」,將與岑麗香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審。

即將卸任的上屆港姐冠軍黃嘉雯,除了為決賽的芭蕾舞演出努力練習外,昨日亦在社交網寫下一大段卸任感言,當中不忘為今屆出戰決賽的師妹們打氣。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