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虛擬騷數度斷聲斷畫 C AllStar向歌迷致歉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30日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C AllStar慶祝出道10周年,前晚在網絡遊戲平台的虛擬紅館,舉行賣飛演唱會《Make It Happen@10—C AllStar Virtual Live》。不過開騷前決定改在YouTube平台免費直播。

購票歌迷投訴無得睇

何建曦(Jase)解釋團隊在前期測試時,發現歌迷在小遊戲上遇到各種問題,擔心觀眾受影響,遂決定將演出改在網上直播,並為已購票觀眾舉行另一場專屬演唱會。演唱會開始,C AllStar以玩家角色開騷,陳健安(On仔)的公仔在吳崇銘(King)獻唱《進擊的生命》時騷肌,4子的真人也在虛擬舞台上的熒幕現身,與歌迷傾偈、合唱,還由室內開到戶外,畫面由煙花及下雨的晚上變成日出的黎明時分。當4子唱《音樂殖民地》時,畫面及聲音數度中斷。有歌迷留言投訴,稱買了門票,不但未能登入遊戲平台,就連YouTube平台也入不到。

清唱3首歌補數

C AllStar完騷後與唱片公司高層及技術工作人員現身直播畫面,為直播時斷聲斷畫問題致歉,還encore清唱《天梯》、《薄情歌》及《此刻無價》3首歌。On仔說︰「直播時遇上技術問題,向大家說句不好意思。」Jase表示他們花了很多時間編排,努力想給大家看好嘢,希望大家原諒和體諒,以後會做得愈來愈好。

釗峰說:「10年來做過大大小小的演唱會,永遠不知下一秒發生什麼事,總會有沙石和跌碰,幸運有3個兄弟和一班粉絲陪伴,會繼續不停進步、進擊。」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