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勵淇兒子百日宴 張玉珊送金碗筷讚契仔神童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30日
周勵淇為囝囝開小型百日宴 張玉珊送金飯碗 讚契仔是神童

【明報專訊】周勵淇(Niki)前年與內地演員傅浤鳴結婚,今年5月誕下兒子,但樣貌從未曝光。轉眼她的兒子已100日大,新冠肺炎疫情下,Niki留在家中為兒子舉行以海豚為主題的小型百日宴,並預祝自己今日41歲生日。

出席百日宴的好友張玉珊分享照片,她抱着Niki的兒子,跟Niki一起合照。素顏的Niki拿着張玉珊送贈的金飯碗及金筷子,兒子的樣子被公仔遮着,繼續保持神秘,枱上則放了3個大蛋糕。原來張玉珊跟Niki的兒子上契,她之後再上載一條短片,她在片中向Niki的兒子說「契媽」,Niki的兒子回應幾聲,張玉珊興奮讚契仔是神童識講嘢,她說︰「我契仔是神童!He can talk to me at 3 months。」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