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個唱延至明年復活節 改中環海濱舉行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30日

【明報專訊】周杰倫原定去年12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6場演唱會,因反修例風波延期。主辦單位計劃今年底復辦,但新冠肺炎疫情未穩定,經與周杰倫商討後,昨日宣布香港站演唱會延至2021年4月舉行,開騷場地由迪士尼改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承諾一定會來港

主辦單位寶輝娛樂老闆謝嘉豪昨日表示與周杰倫方面研究過,決定延期至明年復活節,希望到時受疫情影響至最低,可以在好安全環境下舉行。至於場地改在中環海濱,他稱海濱活動空間剛好有期,馬上申請,交通亦較方便,相信歌迷更開心。不過場地少約20%座位,不像迪士尼可以容納更多人。有關門票安排,他稱歌迷有自由決定是否繼續持有門票等待或退票。不退票者會有新安排,會通知如何重新換取明年4月門票,明日(31日)於寶輝娛樂的官方facebook及klook網站公布最新詳情。演唱會檔期一再延期,但退票的歌迷真的好少,主辦單位與周杰倫都覺得驚訝,對歌迷耐心等待好感動。周杰倫說無論如何一定會來香港開騷,答謝歌迷一直不離不棄等待。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