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灰黑源於兒時跌倒 謝嘉怡未習慣當選冠軍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明報專訊】出爐雙料港姐冠軍謝嘉怡、亞軍陳楨怡、季軍郭柏妍及友誼小姐鄺美璇,昨日在無綫電視城會晤傳媒。問謝嘉怡奪冠後可有開心到睡不着?她笑言睡得很好,「(凌晨)3點睡,9點才起牀,因這幾個星期都很攰,睡得很少,完騷後整個人都輕鬆了」。

謝嘉怡前晚得獎後返回下榻酒店與爸爸及一眾親戚慶祝,吃了最愛的排骨飯,昨晚會去探望嫲嫲一起吃飯。她表示已向身在蘇格蘭的媽咪報喜,其母很開心,跟當地屋企人一起出外慶祝,稍後媽媽也會過來港陪伴,「我有傳短訊給肥媽(提名人),她都有恭喜我,待疫情好些再見面」。不過謝嘉怡笑言還未習慣是冠軍,對自己當選仍感到很驚訝。

陳楨怡想拍《愛•回家》與周嘉洛合作

談到一直未有透露落選港姐源菲然是她的表妹。謝嘉怡解釋因有30多個表兄弟姊妹,事前大家都不知對方會參選港姐,「我都是來到見她入圍才知道,但入圍後又不能夠公開講」。有網民留意到她門牙灰黑色?謝嘉怡說兒時在公園玩跌倒所致,本來打算回港前整好,但受疫情影響趕不及,之後會去弄好。

陳楨怡表示前晚回到家獲媽媽、妹妹及男友送花祝賀,母親還炮製了她喜愛的咕嚕肉。郭柏妍則表示屋企人買了蛋糕跟她慶祝,最驚喜是鄰居都送花給她,她亦忙於回覆大家的祝賀信息。兩人亦有重溫自己決賽時表現,陳楨怡最滿意開場部分,感覺很夢幻,似公主咁靚。郭柏妍則最滿意跳舞部分,因大家訓練多日,出來效果很好。問到是否會往娛樂圈發展?陳楨怡稱有機會都想,想嘗試拍劇,對動作片最感興趣,「好似《飛虎》或《愛·回家》,後者可跟安仔(周嘉洛)合作。(但你高他一個頭?)可能我穿了高跟鞋啫」。郭柏妍則希望往拍劇和主持方面發展,透露還不足一年時間便會完成碩士學位,相信能兼顧到。

港姐決賽收視 7年來新高

另外,無綫昨日公布《202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收視,直播的平均收視27.6點,最高達28.9點,觀衆人數接近190萬,是近7年以來最佳成績。截至8月31日上午6時,在TVB的YouTube頻道、TVB的facebook專頁,以及big big channel的短視頻瀏覽人次更接近1700萬。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