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完揭表姊妹關係 落選源菲然陪謝嘉怡慶祝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明報專訊】港姐冠軍謝嘉怡賽後完成傳媒訪問,便換便服戴上口罩,登上無綫安排專車返回下榻酒店。她落車時雖然很疲累,但面對記者追訪仍表現喜悅。

問謝嘉怡成為冠軍港姐後最想做什麼?她爽快說:「最想食嘢和瞓覺!」並透露已叫父親準備食物。問心情平復了沒有?她說「少少,仍很震驚,剛剛還與郭柏妍講好驚喜,未相信這件事。」

謝父外貌年輕 被取笑似男友

無綫攝製隊陪伴謝嘉怡上酒店房,拍攝她跟家人慶祝情况,當中包括謝嘉怡的爸爸、姑媽、姑姐與表妹在場。原來今屆落選港姐源菲然是她的表妹,參選期間兩人沒向外透露是表親關係,但佳麗們知道她們是表姊妹。昨日源菲然在IG分享跟表姐小時候的合照,前者女大十八變,表姐謝嘉怡則是混血小美人。

謝嘉怡獲父親送花外,又送上香檳,她豪氣吹喇叭喝了幾啖。她跟家人接受訪問,由於謝爸爸外貌看來挺年輕,被取笑似男朋友。謝父給女兒準備喜愛的食物包括芒果,謝嘉怡稱蘇格蘭的芒果不好吃,所以在香港才會食芒果。TVB娛樂新聞台訪問中又送上謝嘉怡最愛吃的排骨飯,在鏡頭前開心食飯。謝爸爸想女兒參加港姐,他的表演欲也很強,接受訪問時父女清唱《上海灘》,後來他又唱張學友金曲《還是覺得你最好》送給女兒。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