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儀接拍洛比桑動作片進軍荷李活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明報專訊】據外國媒體《Hollywood Reporter》報道,何超儀旗下的852電影有限公司,將與《這個殺手不太冷》的法國導演洛比桑(Luc Besson)合作開拍兩部動作片,超儀會兼任女主角及監製,正式進軍荷李活。

何超儀透露跟洛比桑結緣是在多年前由楊紫瓊引薦,導演對她演出的角色多變與投入,以及融合中西文化的背景特質都給予正面評價,因此兩人一見如故,言談甚歡。多年後,洛比桑一次來亞洲宣傳,兩人再聚,此時超儀與丈夫陳子聰已創辦852電影有限公司,因此便聊起電影的合作,洛比桑相當看重她的電影公司,成為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

由於是公司商業機密,一直沒對外公開,直到日前《Hollywood Reporter》報道後,超儀才透露將會演出洛比桑籌備的動作片,但因疫情延緩進度,片名也未定,最快在2021年底開拍,屆時陳子聰也會參與電影製作,跟超儀夫唱婦隨一同擔任監製,共闖國際影壇。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