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DJ細So被爆背妻出軌 「偷食」KOL兩年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2日

【明報專訊】前DJ蘇耀宗(細So)今年4月被效力了20年的商台解僱,引來不少關注。細So向來形象正面,一直與太太甚為恩愛,但昨日驚爆他背妻「偷食」,跟社交平台一名KOL阿B暗交兩年,更在葵涌租用Studio作私竇幽會。報道稱因阿B身邊的好友不值細So所為,於是公開細So的偷食證據。

傳女方求分手 曾私訊細So太太

被公開的證據包括被指是細So傳給阿B的甜蜜對話截圖,還有一些照片,如細So全裸做心心手勢傳情及將女方內褲攝在自己的褲頭等,相當露骨;又指今年6月,阿B曾私訊給細So太太陳穎楠(Wing)講出一切,決意跟細So分手。

好爸爸形象隨時一鋪清袋

現年41歲的細So經歷過兩段婚姻,前妻是前DJ同事張詠妍,兩人因性格不合低調協議離婚;細So與現任太太Wing結婚9年,育有兩子,一直予人好爸爸、好老公形象,今次卻爆出偷食事件,隨時一鋪清袋。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