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徐朗赴英升學 徐榮偕妻送機眼濕濕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2日

【明報專訊】徐榮的13歲大仔徐朗(Karson)前晚離港,獨自乘飛機前往英國升學,徐榮和太太送機,看着兒子入閘時不捨得,更忍不住眼濕濕。徐榮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稱兒子搭夜機,昨午抵英國第一時間報平安。他稱兒子是全副防疫武裝上機,他的學校在英國南部,當地零確診,所以他沒太擔心。徐朗幾年前決定追逐足球夢,今次他到英國讀書會參加校隊,再安排比賽,目標是入球會。他笑言兒子的學費與生活費好重皮,自己在港要更努力掙錢了。

包包攬住哥哥不肯放手

徐榮沒要求兒子努力讀書,他說:「學業方面及格便好了,一向沒給他壓力,他要專注踢波發展就全力做好。」他又稱到英國讀書也要兒子學懂照顧自己,短假期他不會返港,會到監護人屋企住,他要做家務兼有勞動工作,一切對他也是新經歷。他稱女兒「包包」初時知道哥哥要到英國讀書時哭得好淒涼,這段時間每日為她做心理輔導兼倒數,故前日她沒有哭,但整日也攬住哥哥不肯放手。徐榮鼓勵兒子道:「幾年前一家人有咗一個決定!時間已經到了這個決定的那一天了,雖然有唔捨得,但為了你走得更遠!學得更多!做得更好!你在遠方、我在這裏,大家一齊努力為我們的目標進發!加油哥哥!」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