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璧琦憂時勢 暫緩造人大計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2日

【明報專訊】李璧琦與葉暐前晚於觀塘舉行網上音樂會,二人首次音樂上合作,李璧琦表示很開心獲葉暐邀請一同演出,兩人之前都曾參加過《星夢傳奇》比賽,亦合作過劇集《巨輪》,在等埋位時已經常一起唱歌。

李璧琦透露剛完成新劇《七公主》,她與陳友有份參演的電影《等一個擁抱》原本8月上映,但疫情關係延遲,年尾她將配合電影推出新歌。談到與無綫的合約,她說:「到公布的時候會跟大家講。」李璧琦與老公月前度過了結婚一周年,問二人可有努力「造人」?她坦言有想過生BB,但現在這個時勢,有太多未知之數,他們要對下一代負責任,所以要思考再思考。

葉暐學影相剪片增值

葉暐表示2018年離開無綫後,與崔碧珈拍了一部網絡電影,可能有很多後期製作,現在還未上映。剪片剪了兩年?他笑言:「就是,我都不知為什麼,再等吓啦。」葉暐透露趁疫情期間學習影相和剪片,希望將來擁有自己的studio,屆時會找璧琦當影相模特兒。他笑稱希望這晚獲唱片公司老闆看中簽約,向歌手方面發展。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