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結子產後復工 試吃即食麵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2日

【明報專訊】《冰之驕子》40歲女星竹內結子去年2月與《法妻當自強》中林大樹再婚,跟前夫中村獅童育有的14歲兒子一同生活。今年初竹內結子為中林大樹誕下男嬰,過着一家四口的新生活。

竹內結子昨日與男團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和藤谷太輔,現身即食麵代言活動,並即場試吃。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的竹內結子,穿上連身裙,身形回復至產前,狀態不錯。竹內結子表示已連續5年擔任即食麵代言人,其間她經歷各種生活變化,感慨甚深。她爆料指大兒子有時會與丈夫一起下廚煮即食麵做消夜,然後二人邊吃邊談「男人的秘密」,意指兒子與後父關係不錯。另外,日媒指竹內結子有份參演的電影《信用欺詐師:公主篇》,7月23日在當地開畫,累計逾220萬人觀看,票房已衝破30億日圓(約2.2億港元),超越首集《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29.7億日圓(約2.18億港元)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