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兩年 太太原諒 細So認錯:不敢講做好男人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3日

【明報專訊】現年41歲商台前DJ細So(蘇耀宗),被爆背妻偷食,跟「白滑KOL」阿B暗交兩年,這段婚外情至今年6月才結束。細So前晚在社交網發文認錯及道歉,幸獲太太陳頴楠(Wing)原諒,他承諾會做好丈夫及好爸爸。Wing隨後亦表態支持丈夫,說會並肩繼續這段婚姻旅程。細So昨午在大嶼山寓所外接受傳媒訪問,左手戴着婚戒,他承認自己是一個犯錯的人,對不起太太、家人、朋友及第三方(阿B)。網民搜尋誰是「阿B」,車泳希及「熊仔頭」女神林呈風都一度成為嫌疑人物,她們都否認。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細So經歷過兩段婚姻,與現任太太陳頴楠(Wing)結婚9年,育有兩子,突然被爆偷食事件,好丈夫及好爸爸形象受損。他前晚回覆《明報》說:「係我錯!錯得好緊要!希望大家高抬貴手,畀多啲空間我哋。」他在社交網發文認錯,寫道:「本人蘇耀宗就今(前)日有關婚外情的報道,向太太、家人、對方及關心我的人誠心說對不起。本人承認感情上確有做錯及處理不當,令各位痛心失望,本人難辭其咎。感謝太太的原諒和愛護,本人向太太承諾,努力維繫家庭,做個好丈夫、好爸爸。本人及太太已就此事達成共識,今(前)日回應此事後,日後不會再發表任何意見,希望大家能給予空間,多謝大家關心。」細So之前向傳媒透露跟「阿B」於6月分手,沒有聯絡,太太是收到有人私訊她才知道事件,他向太太坦白及認錯。

Wing發文撐夫

Wing亦於社交網發文支持丈夫:「一輩子的婚姻旅程中,總有高山低谷要一起走過。我選擇相信,並肩繼續這段旅程。這是我倆生命中重要的一課,多謝大家給予空間和體諒,讓我倆一起經歷、一起成長。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會好起來的。」細So昨午在爆出偷食事件後首度現身,他工作後返回大嶼山寓所時,接受在場傳媒訪問。細So戴眼鏡及口罩,左手戴着婚戒,受訪期間他不時語塞和唞大氣,又頭耷耷。他的太太Wing和兩名兒子,則未見蹤影。

向「第三方」道歉

細So表示覺得事端因他而起,應該站出來向大家面對面交代。他承認是一個犯錯的人:「我無論個人、感情事都錯,我對唔住我太太、家人、關心我及信任我朋友,仲有第三方,我好誠懇講句對唔住,我冇得請求大家原諒,當然我都冇得請求太太原諒,我將呢個決定交畀大家、亦交畀她(太太)。兩個月前,我將成件事講畀太太聽,她選擇畀機會我,原諒我都不單止,她知道婚姻、家庭要面對好大困難,但她願意同我一齊面對困難,去愛護我、保護我,我好對佢唔住,唉……」

他自言很坦誠同太太講自己犯的錯,承諾之後會彌補。不過之前他們以為是私人事,當公諸於世後,面對的壓力多了。他讚Wing是好太太及好媽媽,比他更加堅強,還擔心他要站出來交代。他有感重提事件,可能對每一方都不好,畀更多壓力及傷害,他已傷害夠深。

否認有性病

至於對太太承諾,是否要由壞男人變好男人?他說:「我會繼續愛護她,希望做盡責爸爸及丈夫,不敢講做好男人,每人犯錯希望有改過機會,太太畀咁好機會我,我要好好珍惜呢個機會。」他不諱言本身好多工作都暫停,加上這事件發生好急,明白影響到其他人,需要時間逐一向客戶交代。網民競猜誰是「阿B」,細So低頭嘆氣說:「好對唔住大家,麻煩到大家,我知道好多被牽涉其中,會畀人講『係咪佢、係咪佢』,真係好抱歉,我冇辦法一一去澄清,唔想件事傷害更深。」昨日有報道指阿B疑跟細So親熱後染上性病。細So就此事回應稱,當時從阿B口中知道此事時,因未了解狀况,只能跟對方道歉及安撫,他跟太太做身體檢查都未有染病。

網民猜林呈風車泳希「阿B」

網民猜誰是「阿B」,曾在YouTube頻道「熊仔頭」做過「熊仔頭」女神的林呈風(Bie),又客串過無綫劇《解決師》,成為揣測目標,Bie回應傳媒稱跟細So完全不熟,之後她在社交網斥不負責任留言罵完就走的人,他朝水落石出時,記緊還她一個清白。曾擔任ViuTV節目《Girls' Talk》主持,以及拍過電影《大師兄》的車泳希,英文名叫Wing,被指跟細So都戴黑色手繩,她急澄清:「多謝咁多位網友和記者的關心,我同男友關係好好,你哋所講嘅人唔係我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