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肯定楊穎演技:真摯自然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3日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近日在內地劇集《摩天大樓》演技備受批評,有網民嘲諷她演喊戲時,其「微笑嘴」似邊笑邊喊,甚至質疑她用眼藥水,哭得沒有感染力;不過亦有網民撐她演技有進步。

讚演活劇中角色

前晚章子怡在微博發文力撐Angelababy,她說:「我想說,大家曾經對Angelababy在表演上的質疑可以暫且擱置了,她演的美寶真摯自然,她對這個角色的投入與呈現值得肯定,有時不想着怎麼去演反而會更加有魅力!」有網民質疑問為何章子怡竟然給Angelababy演技肯定,章子怡霸氣回應:「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Angelababy喜獲讚賞

Angelababy開心獲章子怡讚賞,她留言:「謝謝子怡姐對我們這部作品的喜歡!我需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各位老師對我的幫助也很大,會繼續加油,也希望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再有下一個鍾美寶(劇中角色)出現。」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