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維莊遜一家4口同確診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4日
【再有巨星中招】荷李活影星狄維莊遜全家確診新冠肺炎

【明報專訊】剛蟬聯《福布斯》荷李活最掙錢男演員的《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自爆他跟妻子和兩名女兒一同感染新冠肺炎,「這是我們一家人遇到的最大挑戰」。

現年48歲的狄維莊遜,去年跟35歲歌手女友Lauren Hashian在夏威夷舉行婚姻,現育有4歲及2歲女兒,他表示在疫情期間,一直停工並做足防範措施,可惜百密一疏,大約在兩個多星期前招待親友到訪,導致一家4口確診,「親友並不知道自己受感染,對於把病毒傳染給我們,感到非常難過」。

狄維莊遜夫婦病情較為嚴重,他將停工3個月接受治療,直至痊癒才復工;兩名女兒Jasmine和Tiana的病徵相對輕微,只是有點喉嚨痛。狄維莊遜趁機呼籲網民要嚴守紀律、必須戴口罩、保護家人,並保持正面態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