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So小三身分曝光 練美施育一子一女獲老公撐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明報專訊】41歲商台前DJ細So(蘇耀宗)被爆背妻「偷食」,與「白滑KOL」阿B暗交兩年,至今年6月才分手。偷食風波曝光後,細So公開認錯道歉,並獲太太陳頴楠(Wing)原諒。阿B真實身分惹揣測,原來是35歲人妻練美施(Macy),她跟丈夫王先生育有一對子女。Macy向傳媒表示對細So的感情很認真,還爆細So跟太太講的版本跟真實有出入。對於有傳她曾懷有細So骨肉及做過人工流產手術?她避談不回應。她的丈夫亦發聲護妻,認為Macy為人太簡單易信人。

娛樂組

細So被爆出軌,雖然他立即公開認錯,感謝太太原諒,承諾會努力做好丈夫及好爸爸,但事件繼續發酵,愈揭愈多。他的婚外情對象是有夫之婦練美施(Macy),同樣育有兩名小朋友,老公王先生是中醫。Macy16歲開始工作,做過傳銷、時裝店售貨員,近年以索媽姿態在社交網開設專頁,經營童裝及首飾生意,與網民分享心得。她回應傳媒表示事前不知好友會替她不值爆料,如知道會阻止。不過有質疑是她自己爆料?她對此否認,稱可能是朋友看不過眼才爆料。

Macy愈愛愈深不能自拔

Macy談到與細So這段孽緣,因愈愛愈深不能自拔。她對細So的感情是認真,曾堅持相信對方。她又稱跟細So一起前,與老公已有問題在協調,不是因細So介入才有變。她讚老公是好先生及好爸爸,已原諒她。問到與老公是否重修舊好?她稱私人事不想多提。

「染性病肯定不關老公事」

至於她勇敢承認自己是第三者,是不想帶來更多傷害。有傳她曾有細So骨肉及做人工流產手術?她避談說不想提,無回應。提到有傳她跟細So親熱後染性病?Macy說跟丈夫有定期驗身,肯定不關老公事。是否因染病與細So分手?她說是有不開心事,不論病或其他身體傷害。Macy還稱細So跟太太陳頴楠(Wing)解釋的版本不同,沒真正坦白真正的事實。Macy其後又稱老公其實於前年已知道有細So的存在,而細So的太太Wing亦一早懷疑丈夫偷食,並鎖定第三者叫Macy;Macy稱老公好包容,一直等她醒覺。

王先生護妻:她太易信人

Macy老公王先生亦開腔撐她,說Macy在工作及家庭都做得好好,但為人太簡單、太易信人,事情已過去,她勇敢認錯及決定離開對方,已表現誠意,他要保護太太。Macy獲老公力撐好感動,會一起面對。不過Macy不太得網民歡心,有網民狙擊她,數她幾宗罪,包括在網上扮無老公、賣性感、利用女兒呃Like,以及平貨當貴價貨賣等。Macy在孽緣曝光後,已刪走社交網帳號。細So亦清空Instagram,除道歉文外,其他過千個帖文全部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