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周年 張致恒愛的宣言冧老婆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明報專訊】張致恒(Steven)去年自爆區燕雯(雯雯)為他未婚產子後,他被揭一腳踏五船,形象盡毁。雯雯對他不離不棄,之後兩人結婚,雯雯再誕下細仔,組四口之家,Steven亦積極做盡責老公及爸爸。前日是Steven與雯雯結婚一周年,他們簡單食飯慶祝,Steven有感而發,在社交網撰文懺悔,承諾不再讓雯雯流淚,答謝她的愛。

曾講無數大話呃雯雯

Steven說前日是他與雯雯結婚一年的大日子,他多謝老婆用一個無私的心接受他的一切。他回想當初把事情搞到這麼大, 但雯雯都原諒他。他承認一開始講了無數大話呃對方,雯雯一直以為Steven與前度分手後才跟她一齊,直到所有事情爆煲,雯雯才知他與前度仍未分手。在這一年,雯雯想起他做過的事都會一個人喊,他見到好心痛,亦好後悔自己做過的錯事。他多謝老婆用一年時間改變他的心,他會用一世承諾來報答她對自己的愛。

Steven說:「老婆, 雖然喺呢段時間,我哋好窮,過得有啲辛苦,但我會繼續努力搵錢,畀一個更加舒適的生活你哋, 你同兩個仔是我最大嘅動力,喺嚟緊嘅日子我只會令你笑,唔會再令你喊,我會努力去面對我嘅拖延症!我愛你啊,區燕雯。」

雯雯說結婚周年他們只是簡單食飯,拍拖行街、買家庭用品,沒有到高級餐廳、沒有花、沒有禮物、沒有浪漫的特別安排,但已經是好特別的慶祝,她有兩個小朋友已足夠。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