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開直播驚見宣萱被嚇窒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昨日於facebook開直播,宣傳保險公司手機程式。古仔和主持麥美恩即場用健身環鍛煉體能,打羽毛球外,還挑戰踏單車產生電力推動榨汁機,古仔透露平時愛喝果汁。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他都不敢鬆懈,直播期間不停提醒麥美恩要保持社交距離,不要行近他。最搞笑是他們背後的熒幕突然出現宣萱片段,古仔笑言:「日光日白見到宣萱,嚇死人咩。」

娛樂組

古仔在直播開始時穿著紅色外套,說今期流行是做運動,因近日疫情嚴峻,除外出工作,其他時間他盡量留家抗疫。

他身邊很多朋友都因而發胖不少,他就勤力做運動保持至弗狀態,勉勵大家都要保持身心健康,提升抗疫力。

麥美恩被嘲體能差

他與麥美恩各自拿起健身環做出各種姿勢,麥美恩做了兩下深蹲動作便說標汗,被古仔笑她應該要去看醫生。之後他們拿起球拍,考眼力將羽毛球打入不同尺寸的容器,麥美恩要站在容器前才能打進目標,場面搞笑。

當古仔踩單車產生電力推動榨汁機,即場榨「至Koo」果汁,他透露自己平日愛喝果汁,特別是有維他命C的生果,增強抵抗力,他又喜歡雪梨,對皮膚好好。

其間兩人身後的熒幕突然播出宣萱的片段,古仔看見好友宣萱嚇一跳,大叫︰「嚇死人咩,日光日白見到佢。」最後古仔換上醫生袍,惹來在場人士大叫「靚仔」。被問何時開拍一套有關醫生的電影時,他鬼馬說:「今日(昨日)即刻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