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用身分證參加全民檢測 楊明:連來電幫我重新登記都係假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5日

【明報專訊】楊明於上月8日凌晨疑酒後駕車失事,撞車後涉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進行酒精呼氣測試被捕,獲准保釋,本月上旬回警署報到。楊明近期開始在社交平台「現身」,曾發表感言說前路雖難行,但會努力慢慢走過去!又在七夕中國情人節,與女友莊思明甜蜜咀嘴。

楊明昨日再更新社交網,自爆被人盜用身分證登記參加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連致電給他自稱有關部門的人都是假的。幸好他都順利完成檢測,大讚過程順暢。他說:「原來我唔單止畀人盜用咗身分證去登記,就連自稱係有關部門打畀我,話幫我重新登記都係假的。不過好彩,檢測中心的工作人員好好,都畀我做檢測。未做檢測嘅快啲登記喇,成個行程好順暢㗎,快、狠、準!#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辛苦晒各位工作人員同醫護人員。」

另外,昨日亞姐舉行宣傳活動,亞視高層籲佳麗參加普及社區檢測,亞視會再安排多一次病毒檢測才獲准上選美台,讓大家在比賽進行期間更安心。佳麗們均表示願意檢測,待大會安排。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