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兆祥自爆check前女友行蹤 黎耀祥難逃老婆五指山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5日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阮兆祥主持清談節目《雙祥見》,在第2集談及感情話題。兩人被問到男人尊嚴的問題時,黎耀祥認為男人的尊嚴是建立在另一半的身上。當阮兆祥提到不抗拒幫另一半拿手提包時,黎耀祥有點愕然,說如果是幫女士拿重物,或對方看東西要他幫忙拿一段時間,他可以接受,但如果成為指定動作對男人就不太好。

阮兆祥自爆曾偷偷check前女友的行蹤,因對方常說約姊妹們外出茶敘,他想如此頻密,便查探是否真的茶敘。當他見到咖啡店都是女士便放下心頭大石,並上前打招呼,再送小禮物給女友。黎耀祥問如果當時她不是跟姊妹茶敘,禮物會賣掉?阮兆祥說都要交給她,但變成一件分手禮物。

兩人談到男女相處需互相尊重,黎耀祥被問如遇到奪命追魂call,甚至打朋友電話找他,會如何處理?黎耀祥笑說:「我很少遇到這種情况,通常我太太也會跟我一起,我很難逃出她的五指山。」

在「二選一」環節,在兩名無綫高層「樂小姐(樂易玲) VS 珍姐(曾勵珍)」中,他們會點揀?黎耀祥一秒即答珍姐。阮兆祥則大膽說兩人都不揀,他揀Paco(黃柏高),引得全場大笑。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