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尾七」 吉高由里子:不會忘記他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6日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今年7月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前日是三浦逝世49日,其事務所發文悼念,表示會為他設立慈善基金及舉行追悼會。

《我要準時放工》女星吉高由里子跟三浦春馬分屬老友,前晚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文悼念,稱首次對「尾七」一事上心,大讚三浦春馬直到最後都是完美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請大家不要再找原因,她稱謎團可能是三浦春馬不想讓周圍的人擔心,這種溫柔與克己的心,吉高由里子稱不會忘記他。

三浦春馬遺作《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本月15日在TBS電視台首播。日前公開三浦在第一集的劇照,他戴上綠色安全帽,回頭對着鏡頭微笑。首集講述女主角松岡茉優入職新公司,遇上富家子三浦春馬,後者還意外闖進松岡茉優的寓所。

另外,三浦春馬的單曲《Night Diver》上月26日發行,累計售出23.5萬張,登上Oricon一周銷量榜亞軍,打破他自己第6位的最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