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盼當謝嘉怡契媽 謝父自爆54歲任職廚師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由肥媽(Maria Cordero)提名參選,前晚肥媽在社交網直播教煮餸,這次地點不是她家中廚房,而是無綫電視城8廠,謝嘉怡與父親擔任嘉賓。謝爸爸外貌年輕,曾被誤會是謝嘉怡男朋友,他自報年齡54歲,在英國做廚師,最初煮中餐,後來轉做快餐。肥媽取笑謝嘉怡最愛食排骨及叉燒,於是改她花名「排骨妹」。肥媽特別煮糖醋骨,謝嘉怡食得津津有味。

感激謝父當年照顧車禍兒子

肥媽被讚做謝嘉怡提名人好有眼光,她自言主要看對方有否觀眾緣,像鄰家女孩。肥媽有契仔陸浩明(6號),她說想收謝嘉怡做契女,笑言6號多個妹,以後她身邊有6號又有8號(謝嘉怡港姐編號),她亦可以跟謝嘉怡一起做節目或宣傳不同產品。謝嘉怡透露想拍劇,肥媽說最重要學好廣東話。謝爸爸表示支持,說女兒學過戲劇,有表演天分。肥媽讚謝嘉怡很乖女,跟爸爸周圍去,日前到同鄉會探訪鄉親。

節目尾聲肥媽自爆跟謝嘉怡父親的淵源,她握着對方的手說感謝,有點激動說1994年,當年她的兒子19歲,在英國撞車受傷,幸獲謝爸爸照顧,每日煮飯給他吃。肥媽未說完,已忍不住落淚。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