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雲甫健身室重開 積極教班掙奶粉錢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有稍為放緩迹象,政府逐步放寬限制社交距離的措施;健身中心停業50多日後於上周五(4日)解禁,在有條件下重新開放營業。曾參加香港先生選舉、現職健身教練的吳雲甫(Owen),與瑜伽導師太太Jackie合營的健身室關閉期間,暫停教班,收入受影響。為迎接約兩個月後出世的囡囡,他們積極樂觀面對,希望逐步回復正常,學員有信心回來上堂。

太太拍大肚寫真

Owen在Studio重開前和上周五首日復工,特別把室內環境及所有用具用酒精消毒,確保衛生,又加設自動定時噴霧消毒機,每堂課前後都會徹底消毒地方和用具,晚上有清潔姨姨再全部地方吸塵和打掃一次。他說:「因為所有人上堂全程要戴口罩,有後備口罩和支架提供。我第一日復工開班,暫時一對一為主,之後就算上團體班,都有限度3人以內,變小班教學形式。太太懷孕31周,有繼續教瑜伽,她戴口罩是辛苦少少,好彩部分可以口述動作,然後在旁輔導學員,不需全程示範。」Owen表示重開3日,每日僅3至4堂課,每堂一小時,暫時未能與之前繁忙時段相比,但有信心慢慢會回復正常。

身為準父母的Owen和Jackie早前找朋友為他們拍攝大肚寫真留念,造型搞笑為主,戴BB口水巾,又拿囡囡的超聲波相一家三口合照。他影相前一星期刻意操弗,他們好滿意照片效果。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