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恩碩搞網上抗疫騷 鄭丹瑞開金口獻唱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陳恩碩擔任監製及導演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早前因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原本加開至96場全數取消。主辦單位昨日宣布,將於本月27日晚上8時,舉行一場以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歌曲串連的《仲on緊line抗疫音樂會》網上直播。

陳恩碩表示眼見身邊很多幕後團隊,過去大半年零收入,要轉做送貨、裝修維生。他希望用這個音樂會的收益,減輕他們少少財政困難。音樂會收益扣除基本開支,全數用作為他的班底紓困,更希望可惠及其他劇場自由身工作者。

為了今次音樂會,他打出不少人情牌,嘉賓陣容除有音樂劇的首演原裝班底演員Ben Sir、杜小喬、譚永浩等,還有鄭丹瑞(阿旦)、陳潔靈、林德信、小肥、韋綺姍等。

他感謝所有嘉賓抽空綵排劇中的原創歌曲,又感謝阿旦助他實現這個音樂會,在籌備工作上出心出力,更被邀開金口唱歌。他說阿旦是這個劇的契爺,看着這個劇成長,兩年看了近10次,想阿旦見證這個音樂會版本的誕生,阿旦笑說:「我都無得唔應承啦。」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