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指雪卵預備生B 老公Akira稱無壓力幸福最重要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林志玲早前被指於2014年雪卵9粒,預備生B做媽媽。她的日籍丈夫Akira近日接受台灣傳媒訪問,表示不會給雙方壓力,他說:「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至於何時有,甚至沒有都沒關係,最重要是兩個人的幸福。」

兩人結婚一年多,Akira形容自己像個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學生,很多事情都在學習,他承諾會繼續為「好丈夫」角色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Akira表示工作模式改變許多,並說:「像減少面對面開會,還有日本常有的應酬文化,也因疫情減少,讓大家重新思考,該把時間多花在和家人相處上。」

林志玲第12年發行慈善年曆,2021年的年曆有多張她與Akira的甜蜜合照放閃。她表示2020年大家的生活都有了巨大改變,有更多時間反思和檢討,懂得珍惜,展望未來,一起毋懼向前。年曆的照片是她與Akira一起挑選,有重回初認識時的舞台劇練習場、私下出遊照等,其中一張他們穿著白恤衫在富士山前並肩坐着,更遇上罕見且象徵幸福的「赤富士」景象。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