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滿臉傷 發言人:電動滑板車意外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Rihanna近年轉戰商場,無論服裝、內衣和化妝護膚產品生意都做得有聲有色,上周五她現身加州聖莫尼卡,從傳媒拍到的照片所見,她眼睛瘀黑,額頭及臉部均有傷,看來跟11年前她被當時男友Chris Brown痛毆後的傷勢相若,不少人猜測她是否再遭受家暴;不過Rihanna發言人其後澄清,大約一周前她玩電動滑板車遇上意外,傷勢都是因此造成。若所言屬實,就是近月繼《全英一叮》及《The X Factor》金牌監製Simon Cowell後,另一名人因玩電動車受傷。

美國傳媒上周五(4日)晚上在加州聖莫尼卡碰到Rihanna到餐廳Giorgio Baldi取外賣,並拍下照片,可看到她的眼睛瘀黑,額頭和臉頰的傷勢亦明顯,看來就跟2009年格林美音樂頒獎禮舉行前夕,她遭當時男友、Hip Hop歌手Chris Brown在車內爭執後被打的情况相若。當年事件轟動樂壇,Rihanna需要留醫,Chris Brown自首及後被控傷人,最後接受認罪協議,被判緩刑5年及與Rihanna保持50碼距離。此事也引發圈中人關注家暴問題。

不過,Rihanna的發言人其後向傳媒澄清,Rihanna約一星期前玩電動滑板車出意外,翻車倒地,傷及臉部和額頭。其實《全英一叮》金牌監製Simon Cowell上月亦發生類似意外,駕駛電動單車期間摔倒傷及背部,要入院接受手術。

Rihanna自今年1月與中東富商Hassan Jameel分手後,跟饒舌歌手A$AP Rocky傳出緋聞;工作方面,她除了忙於宣傳旗下的新護膚產品外,又專注製作第9張錄音室大碟,並會於明年夏天推出關於她生平的紀錄片,並在影視串流平台亞馬遜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