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打麻將出銃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近年在網上節目《木村先~~生!》接受多項挑戰,如玩花式桌球、扮隱者等,昨日公開第110集,木村拓哉聯同搞笑藝人武井壯及職業麻將女選手岡田紗佳展開麻將比賽,得勝者會獲得豐富禮物。

曾在啤牌比賽輸給木村拓哉的岡田紗佳揚言,今次一定不會輸。木村則表示在鏡頭前打麻將是第一次,平時經常玩手機麻將遊戲,自詡經驗豐富,只是很久沒接觸真正麻將,所以心情緊張。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木村打麻將也做足防疫措施,不但戴口罩,身旁還設置膠板阻隔,保持社交距離。第一鋪木村手氣麻麻,摸來摸去也未齊章,結果讓岡田紗佳食糊,木村不慎出銃給岡田紗佳,大呼可惜。之後木村明顯變謹慎,頻頻扣起對家疑似需要的牌,令大家都無糊食。接着下一鋪,木村終於運到,自摸「七索」食出「混一色」。經過一輪苦戰後,木村還是不敵岡田紗佳,屈居第2,不過木村牌品很好,不忘恭喜對方,並稱玩得十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