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朋友們》結局收視破頂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情定大飯店》宋允兒與《聽到傳聞》劉俊相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優雅的朋友們》,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同步收看。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錄得開播以來最高的5.081%收視佳績。

最後一集講述扮演夫妻的劉俊相與宋允兒,經歷多次互相猜疑及瞞騙後,誤會解開,但仍選擇離婚,並以朋友身分一起照顧獨子,過着愉快生活。宋允兒之前捲入殺害高爾夫球教練李泰煥案件,真正兇手原來是劉俊相死黨裴秀彬,後者因迷戀宋允兒,想破壞她的婚姻,結果愈陷愈深,甚至犯下兇案。

劉俊相得悉真相後,未有揭發裴秀彬,後者遭李泰煥好友姜東昊襲擊,幸獲劉俊相拯救,劉俊相將裴秀彬殺人的證據銷毁,並說:「我們要將這沉重包袱收起一輩子,即使錯,也有義務守護我們珍惜的人,因為我們是男人。」為劇集畫上無奈又圓滿的結局。之後接檔播出的是《18歲的瞬間》邕聖祐伙拍《快過來》辛睿恩合演的《境遇之數》,會於本月25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