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扮大學生帶挈新劇收視新高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龍八》周元與《9號房間》金喜善合演SBS電視台新劇《Alice》,自上月底首播以來,收視連番上升,前晚播出第4集,上下兩部分收視為8.7%及10.6%,最高瞬間達11.9%,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成績。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同步收看。

《Alice》前晚一集講到飾演大學物理學教授的金喜善,受周元委託分析從殺人犯身上搜出的「時空卡」,並得悉周元亡母也有同款「時空卡」,好奇心驅使下要求查看周母其他遺物,卻遭對方拒絕。同時另一名從未來穿越到現代的時間旅行者,犯下兇殺案。周元追捕犯人時,遇上負責時間旅客安全的郭時暘,兩人大打出手,郭時暘最終擊退周元,並帶走時間旅客。金喜善之後發現「時空卡」與來自未來的高科技飛行器似乎有某種關聯,隨即通知周元。後者趕往大學途中遇上交通意外,並不經意啓動「時空卡」,穿越到10年前,遇上大學時期的金喜善。

下集會揭開大學時期的金喜善已開始研究時間旅行一事。第4集播出後,不少粉絲大讚變身大學生的金喜善造型清純,完全不像年屆43歲的人妻。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