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偷摸山田涼介屁股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明報專訊】《大叔的愛》田中圭與《暗殺教室》山田涼介合演日本TBS電視台新劇 《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事課神崎.黑木》,本月11日首播,講述田中圭與山田涼介是同父異母兄弟,有着相反個性與價值觀,二人隱瞞親屬關係,一同任職警察並合力偵破案件。

昨日田中圭與山田涼介現身東京記者會。山田表示與田中圭有許多共同喜好,感情像真兄弟。被問到有沒有合不來的地方,田中圭說幾乎沒有,大概只是衣著品味不同,因為他只愛穿T恤短褲,不像山田般講究。

被問到最近遇到什麼危險經歷時,田中圭主動提到日前被爆酒後坐的士回家,因醉得不省人事未付車資,並被帶返警署一事,他說:「最近發生一件可怕的事,大概是那個……我想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就不用答了。」山田涼介說田中圭會突然摸他的屁股與胸部,後者解釋因山田身形很好,所以才想摸一下。

另外,有日媒指田中圭在新冠疫情下,仍四出夜蒲,除到訪東京夜店外,亦會到大阪消遣,並鍾情一名20多歲、貌似《銀魂》女星橋本環奈的歡場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