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額頭撞雲石重傷送院 縫數十針恐破相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8日

【明報專訊】正在廈門趕拍新戲的鍾欣潼(阿嬌),昨日凌晨於入住酒店的洗手間見暈倒下,頭部撞向雲石邊,以致右邊近眉骨處嚴重受傷。幸經治療後,阿嬌已報平安,但長達6cm的傷口,需要即時做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隨時有破相風險,令粉絲心痛不已。阿嬌所屬公司英皇表示會找最好的醫生將傷勢醫好,保住阿嬌的靚樣。

娛樂組

39歲鍾欣潼(阿嬌)回復單身後,專心投入工作,正在廈門趕拍新戲。昨日突然傳來她在酒店房發生意外,頭部嚴重受傷,需即時送醫的消息,情况令人擔憂。原來阿嬌凌晨2時許起牀到洗手間時,突然感覺一陣暈眩繼而倒下,頭部撞向雲石邊,撞到右邊近眉骨處。受傷後阿嬌立即致電同事求助,同事到達阿嬌房間後,立即將她送院,並通知身在北京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及好姊妹容祖兒,兩人亦即時從北京趕乘坐飛機到廈門了解情况。

傷口長6cm 即時做縫合手術

阿嬌到達醫院後接受了腦掃描及其他頭部檢查,但因傷口長達6cm,需要即時做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由於當時情况緊急,意外發生後立即送到就近的醫院,為了進一步得到專業治療,經商議後,Mani決定將阿嬌轉到專科醫院,容祖兒則全程陪伴在側。

英皇承諾保住阿嬌靚樣

從相片中見阿嬌戴了口罩,傷處用紗布包紮,雖然眼神露出疲態,但精神狀况還可。問到阿嬌可擔心破相?英皇回覆:「大家放心,Mani及公司會找最好的醫生,把阿嬌的傷勢醫好,亦會保住她的靚樣。」

容祖兒讚堅強 阿Sa被嚇死

阿嬌這次嚴重受傷,令身邊不少好友擔心。第一時間飛往廈門陪伴阿嬌的容祖兒,稱讚阿嬌十分堅強,還反過來安慰驚魂未定的她。好拍檔兼好姊妹蔡卓妍(阿Sa)表示被阿嬌嚇死,「真的嚇死我!今(昨)朝起身睇到短訊,和她傳給我的那些相,真的嚇死,即刻聯絡醫生,希望可以幫到手。容祖兒和Mani都保持向我update她的狀况,同她視像通過電話,見到她的情况都穩定了,這都放心少少!她很堅強,一直叫我們不用擔心,她現在需要休息,希望她快點好番。」

關智斌聽到消息後同樣被嚇一跳,亦很擔心,知道阿嬌做完檢查後情况穩定才放心,希望對方早日康復。

Mani反對繼續開工

Mani透露阿嬌目前狀態平穩,感謝大家的關心,讚阿嬌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另有稱阿嬌受傷後一度還堅持要繼續前往劇組開工,因昨日的拍攝時間是清晨6時,也是最後一天的拍攝,不想耽誤劇組的時間,但因傷勢不輕需留院觀察,經理人Mani不允許她即時繼續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