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與女伴訂婚 馬詩慧反傳統唔送嫁妝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8日

【明報專訊】馬詩慧(Janet Ma)、蔡宛珊及樂隊Mr.成員黎澤恩(Ronny)前晚於九龍灣出席模特兒比賽,Janet Ma大女王曼喜日前宣布與同性女友Elaine訂婚,Janet Ma直言事前也不知,她並不介意,稱老公王敏德亦很接受,戥女兒開心找到真的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大讚Elaine很乖又友善。

問會否跟傳統為女兒送上嫁妝?Janet Ma笑言:「她們這麼不傳統,我都不用跟傳統,大家一樣玩法。」對於二女王麗嘉未有着落,她表示不心急,認為姻緣自然會來。

Ronny拒玩換妻遊戲

蔡宛珊與Ronny於ViuTV劇集《熟女強人》演夫妻,大玩換妻遊戲,題材大膽。問蔡宛珊可試過如張沛樂(沙律)遭男藝人以試戲為名「抽水」?她即道:「沒有,對手都很好。」Ronny強調雖未有女友,但現實中也接受不到換妻遊戲,聽到已覺得過分,超越界線。

對於早前隊友布志綸(Alan)暗指吳業坤抄歌,Ronny稱Alan已澄清不是這個意思,他亦不認為有抄歌之嫌,覺得和弦不同,如這樣說對製作團隊不公。他透露因疫情令工作停擺,現除教結他外,還考獲保險牌及地產代理牌,可以做其他工作維持生活,也能擴闊人際網絡。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