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現任曾拍拖 馬貫東余思霆見面無芥蒂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8日

【明報專訊】馬貫東、余思霆、黃嘉雯、謝東閔昨日為外語劇《直覺追兇》第二季做宣傳,馬貫東早前憑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人氣急升,近日被爆戀上26歲富家女蘇詠童(Christy),Christy前度男友是同樣獲無綫力捧的朱敏瀚;有報道指朱敏瀚與2017年華姐冠軍余思霆合作拍劇戲假情真撻着,最後與Christy分手,關係複雜。

馬貫東和余思霆一起受訪不尷尬,余思霆說:「我和馬貫東一齊拍過遊戲節目,都幾好朋友的。」馬貫東稱大家都是成熟的人,懂得將工作、感情事分開。

馬貫東避談是否同居

馬貫東與女友在家中的背影相曝光,他透露當時正幫女友抹窗,避談是否同居,他說:「感情事不回答太多了,我們想低調,過簡單感情生活,我們拍拖幾個月,不想受太多報道影響。」他表示不會介意女友的過去,並說:「以前就是以前,執著無意思。」女友被翻情史,馬貫東出手護花說:「她是圈外人,報道都令她有少少困擾,我會留意她心情,陪她傾偈,她不應該承受這些壓力,所以我想低調。」他笑言拍拖後已想將來,但要先打好事業基礎,希望40歲前置業組家庭。

余思霆問心無愧

這段錯綜複雜的關係,余思霆再被翻出曾做第三者拆散男友朱敏瀚與前度Christy,她說:「以前都答過,已經否認了,自己做過乜自己知,我問心無愧,件事都過去了,現在大家都幸福就好了。」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