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翻唱BTS歌曲 刺激《青春紀錄》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0日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本周一首播收視報捷,平均收視率錄得6.4%,瞬間最高更達8.7%,不單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更刷新tvN周一、二劇集的首播收視紀錄。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前晚播出第2集,劇中飾演模特兒的朴寶劍,追問扮演化妝師助手的朴素丹是否喜歡他?後者訛稱不是,卻因此展開友誼。由於朴寶劍事業發展停滯不前,加上兵役問題,令他相當苦惱,於是相約友人唱卡拉OK宣泄鬱結,他選唱了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歌曲《Tomorrow》,歌詞鼓勵年輕人儘管生活未必如意,但對未來仍需抱有希望,正好反映角色的積極心態。

朴寶劍跟BTS成員V一向私交甚篤,前者多次被目擊到BTS演唱會撐好友場,二人又曾相約到濟州島旅行,就連朴寶劍舉行粉絲見面會,亦模仿BTS的《Boy with Luv》舞蹈,因此他在《青春紀錄》翻唱好友作品,粉絲不會意外,更刺激收視升至6.8%,瞬間最高達10.2%,蟬聯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