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熙年誕6磅細仔Jamie 陳智燊陪產親剪臍帶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0日

【明報專訊】宋熙年與陳智燊的第二個兒子出世,昨日他們分別在社交平台報喜「BB來了!」宋熙年上載老公陳智燊左擁右抱大仔Damon與細仔Jamie的照片,宣布細仔已出世,母子平安並已回家休息。陳智燊上載抱着細仔的照片,Jamie眼仔睩睩跟父親對望,非常溫馨。Jamie天生頭髮濃密,眼大大,輪廓分明,是可愛BB。

由一家三口成為四人家庭,宋熙年(Sarah)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稱Jamie出世重逾3kg(6.6磅),跟大仔出世時的體重差不多。老公陳智燊(Jason)今次也有陪入產房為BB剪臍帶,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一刻。她未看出細仔似她或Jason,只覺弟弟好似Damon初出世的樣子。兩歲的哥哥已懂得幫忙照顧細佬,他會幫手拿尿片,又會輕拍弟弟叫他不要喊。

暫未諗追B女

宋熙年稱懷第二胎生產過程不太辛苦,但因疫情,他們特別緊張做好衛生措施。她盡量少見人,因為BB初生,暫不宜探望,就算Jason出入也要做好消毒,保護家人。

現在她已回家坐月,保養身體,不單止照顧細仔Jamie,又不能忽視大仔,因為家中多了一個新成員,大家也需要時間適應。問她是否準備多追一個女兒?她笑說:「呢刻唔好同我講呢個話題住,遲啲先講,暫時不會考慮。」

陳智燊在英國成長,回香港發展,宋熙年則在澳洲生活,2007年來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奪冠加入無綫。Jason拍劇並主持明珠台節目,受重用發展不俗;宋熙年也穩坐主持位置,兩人同聲同氣發展成情侶。

兩公婆外闖打天下

他們於2016年結婚,大仔Damon於2018年出世,同年Jason約滿不續約無綫,翌年宋熙年也離開TVB,夫妻檔齊齊外闖打天下。他們的YouTube頻道《sarah & jason》分享家庭生活,衣食住行與護膚化妝樣樣都講,有不少支持者。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