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跟石恆聰結束3年情 蔡卓妍:無中生有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0日

【明報專訊】37歲蔡卓妍(阿Sa)跟「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Anthony)拍拖3年多,感情穩定不時傳好事近。阿Sa已融入男友家中,她跟石恆聰妹妹石佩藍好老友,上月她跟男友齊為未來姑仔慶祝生日。昨日傳出阿Sa跟石恆聰分手,阿Sa透過經理人霍汶希(Mani)回覆傳媒,她說:「有關阿Sa與男友分手一事,阿Sa的回應是:對唔住!他們收錯風,無中生有。所以唔回應,謝謝各位關心。」

據報道指阿Sa跟石恆聰就結婚計劃有分歧,阿Sa對婚姻有憧憬亦想做媽媽,所以做了兩次雪卵,但男方未有結婚打算。有指兩人去年底感情亮紅燈,至今年7月分手。不過阿Sa於8月孖男友參加石佩藍的生日會,兩人還開心合唱。Mani也就阿Sa分手的傳聞補充說:「流料嚟㗎。」

阿嬌每日冰敷傷口

阿Sa的好拍檔鍾欣潼(阿嬌)日前於廈門開工,在酒店房的廁所撞穿頭送院縫針,做了兩次手術。英皇為保阿嬌靚樣,聘整形外科醫生為她動手術,希望減低留疤痕。Mani昨日稱阿嬌現在每日用冰敷傷口,吃止痛與消炎藥,還有6日便可拆線,一切情况好好,希望拆線後疤痕不大。

娛樂組